听说糖醋辞北很好吃

杂食动物,平时会写个文啥的。
不高冷。刻章子玩(虽然很烂的说
别的什么也了解,希望有小可爱来勾搭qwq

看完杀破狼之后的沙雕脑洞,嗝。

顾昀:现在我要抓一个小朋友来听我念(chui)绕(di)口(zi)令,是谁那么幸运呢【笑眯眯】

____夭_寿_了_侯_爷_要_吹_笛_子_了____

我叫顾昀

圣上赐字子熹

世袭封侯安定

一生颠沛流离

自怜红颜薄命

谁料我命够硬

有一基友沈易

平时叫他季平

说话有点磨叽

不过为人仗义

我儿名旻姓李

母亲北蛮神女

从小不住宫里

平日修身养性

让人心疼不已

上天妒我帅气

禁我看清东西

幸有陈家神医

稍复几日清明

耳朵有点问题

但是药治两病

头疼真是要命

可谁让我是顾昀

哦,对了

我是玄铁营首领

既能上阵杀敌

也会吹点小曲

西北一枝花岂可随尔等非议

还要应对皇上猜忌

让我很是无语

近来京都不大太平

国家狼烟四起

百姓身不由己

凭我一身帅令

支气顾家旌旗

努力稳定军心

认真打探敌情

真是不要老命

换来几时安宁

直至精疲力尽

幸而义子贴心

不愿困在美人怀里

可惜早已沉溺

余生不再孤寂

说来你们可能不信

我和我的义子(jǐ)

有一点不一样的关系

————————————————————

明天就要月考了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心情写这玩意儿。(≖`_̆′≖⑉)希望顾半瞎大爷能保佑我考好。゜(ノ)´Д'(ヾ)゜。゜

评论(3)

热度(25)